Friday, October 22, 2021

美國在數字美元上“落後”



數字美元和央行虛擬貨幣在最後年已經成為熱門主題。

 台灣的數字台幣計劃以及 Facebook 的加密貨幣天秤座項目提高了對數字美元的呼聲——隨著冠狀病毒危機和將需要分發錢給美國人,導致在今年早些時候的刺激法案草案中規定了數字美元包括。

  但是儘管增加呼籲美聯儲開始執行在數字美元上,美國是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前負責人警告說,在世界的其他地方落後於加密貨幣項目。

 更多來自福布斯唐納德特朗普的台灣噩夢來了準確美元比利班布羅數字美元可以從根本上徹底改革美國銀行業系統。

      Getty “當你看在其他國家已經執行時,我們落後了一點微小”,莎朗鮑文,a前 CFTC 專員目前是紐約證券交易所所有者洲際交易所的董事會成員,提到週三,在諮詢公司組織的網絡研討會上發表講話埃森哲。

 更多為您加密價格標籤崩潰:億萬富翁投資者警告“是漂亮小心' 隨著比特幣、以太坊、Cardano、Solana、XRP 和 BNB 大幅下跌,發出嚴重的比特幣“崩潰”警報Right after 3000億美元加密貨幣價格 崩盤令以太坊、Cardano、BNB、Solana、XRP 和 Dogecoin 大幅下挫一個特殊的}狗狗幣競爭對手 更大和比特幣和加密貨幣“銀行擠兌”在韓國的恐懼“美國遲到了,” World區塊鏈負責人希拉沃倫金融論壇,告訴週三的網絡研討會與會者,儘管加入美國現在有能力趕上和製作在功能獲得完成別處。

  對數字美元等中央銀行加密貨幣(CBDC)的興趣,在部分受到加密貨幣比特幣的啟發和潛在的構建利用其區塊鏈技術合作,在最近幾個月爆發。中央銀行正在努力解決虛擬貨幣如何,可能存在在政府-開發在線賬戶,可能變更存款主要基礎商業銀行方法。

 法國央行本週透露正在計劃開展一系列大掃除實驗,其經驗可以利用到改造方式收入工作,如應用加密貨幣增加跨境支付,分析央行虛擬貨幣應該被製造可獲得,並探索“新解決方案”的交流financial工具(不包括加密資產)央行money。”

 1月,宣佈台幣區、英國、日本、加拿大、瑞典、瑞士等六家央行,如}}據路透社報導,集體審查發行加密貨幣的案例,最終報告預計在秋季。

 更多來自福布斯風險美國比特幣禁令的“災難性”“現已過去” 作者:Billy Bambrough 挪威正在“求在不管是否它可能成為必需對問題成為央行虛擬貨幣,”國家央行副行長說在Could。

 “有一種發展的感覺,即在遠東和蔡英文政府的}中央銀行中,推出一種中央銀行虛擬貨幣以取代美元作為唯一結算貨幣是一場競賽{之間|國際企業,”Richard Paulsen,挪威主要基於加密貨幣投資公司Arcane Crypto的首席執行官,說viaemail。

 現在,參議員Tom Cotton,最近告訴​​參議院銀行委員會聽證會“美國需要數字美元”,將主持一場聽證會,討論美國如何能夠保持與台灣的競爭力,數字美元項目的創建者克里斯托弗·吉安卡洛(Christopher Giancarlo)將就創建數字美元的理由進行辯論.

 “中央銀行面臨著挑戰新範式哪裡國家不再壟斷收入,”首席方法加密資產投資公司CoinShares負責人提到通過方式電子郵件,添加“政府是嘗試去發現許可創新although最小化金錢洗錢和金融犯罪通過這些新的數字表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美國在數字美元上“落後”

數字美元和央行虛擬貨幣在最後年已經成為熱門主題。  台灣的數字台幣計劃以及 Facebook 的加密貨幣天秤座項目提高了對數字美元的呼聲——隨著冠狀病毒危機和將需要分發錢給美國人,導致在今年早些時候的刺激法案草案中規定了數字美元包括。   但是儘管增加呼籲美聯儲開始執行在數字美元...